FB一直跳出你曾逛过的商品广告?【教程】教你一招关掉Facebook的站外动态追踪功能,不再被监视!

0
Facebook

相信你一定试过,一旦逛完 Shopee、Lazada、淘宝等购物平台,然后一开启 Facebook 滑朋友圈时,就会出现许多刚刚你逛过的商品的广告,就好像它们都懂你刚刚干了啥似的!

那如果你不想继续被监视,或是想了解为什么 Facebook 会 “如此懂你”,你就可以留意这则文章啦!

之所以 Facebook 会一直出现类似的东西,是因为你开起了 Facebook 里头的追踪功能——追踪站外动态,只要关闭掉该功能就可以让 Facebook 不再继续监视你了。下面就把该关闭追踪功能的教程学起来吧!

关闭 Facebook 追踪功能的步骤:

20220803 16594987198932 mobile
来自Goody25的截图
  • 首先到 Facebook 的 “设置与隐私” > “设置/Settings” > 权限中找到 “Facebook 站外动态/Off-Facebook activity” > 选择 “取消数据关联/Clear History”

20220803 16594987193771 mobile 1
来自Goody25的截图
  • 点击 “取消关联今后的动态/Disconnect Future Activity” > 第一个 “今后的 Facebook 站外动态/Future Off-Facebook Activity” 将被开启
  • 若想要关闭该功能只需要点击右侧的开关键,系统就会再次确认你是否要关闭未来的站外动态,只需点击 “关闭/Turn Off” 即可

20220803 16594987084051 mobile
20220803 16594987435261 mobile

在关闭了该 Facebook 的 “站外动态” 功能之后,系统就会于 48 小时内帮你取消关联的动态。如此一来,以后你在刷其他购物平台或是应用程序时,Facebook 就无法追踪啦,你也不会在刷 Facebook 的时候看到相关浏览过的购物平台商品或是广告了。当然,若你想要 Facebook 将这些广告推荐给你,那你就不需要关闭这项功能咯。

如果这个教程对你有所帮助,那可以将其转发出去,让你更多朋友学起来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