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 Beta 5更新:iPhone取消支持透过Siri关机功能!

0
Siri CP

在 Apple 不久前发布的 iOS 16 Beta 4 开发者测试版本中,Apple 就开放让用户以语音的方式命令 Siri 关机,不过在刚推出不久的 iOS 16 Beta 5 开发者测试版上,Apple 又撤回了这项支持!

iOS 16 Beta 5

根据小编刚刚的实测,在升级至 iOS 16 Beta 5 开发者测试版后,在 iPhone 使用 Siri 语音关机功能,变成了此前的传统提醒。像是以前命令 Siri 关机,它会指示你用传统的方法,也就是按着电源键和音量键三秒,再滑动进行关机。

iOS 16 Beta 4

在此前,iOS 16 Beta 4 开发者测试版中,用户可以透过语音的方式命令 Siri 关机,而且只要一句话跟点一下即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