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退低端市场!彭博社:印度或禁止中国进入约RM672以下的低价入门手机!

0
印度

相信大家在没有什么预算的情况下,都会选择价格相对比较低的智能手机,而这些低价的手机似乎都是中国的牌子,像是小米及子品牌 Redmi 以及 Poco 等品牌都是处于廉价智能手机的前沿。不过这个情况在印度市场来说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Screenshot 2020 11 25 164817

根据《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印度政府正在考虑禁止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印度销售价格低于 12,000 卢比(约RM672)的低价入门手机,以借此重振印度本土手机品牌。

samsung vs apple

图片来源:digital trends

消息一传出后,也引发不少外界的高度关注,猜测这项措施将对中国手机品牌的小米、realme以及传音造成严重的打击。至于 Apple 和 Samsung 等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则比较不受影响。

根据 Counterpoint 数据显示,截至今年 4 月至 6 月的第二季度期间,价格低于五千元以下的低价手机,占印度手机市场销量的三分之一,其中来自中国手机品牌推出的几款就占了高达八成的份额。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印度政府会采取怎样的做法,当然还是要等当局出面澄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