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lip4发布:骁龙8+ Gen 1 处理器、3700mAh电池+25W快充!售RM4099起!

0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在刚刚,Samsung就举办了8月份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在活动上Samsung就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折叠机系列 Galaxy Z Flip4,对比上一代,这次 Galaxy Z Flip4 的配置就升级到了骁龙8 + Gen 处理器,3700mAh电池,赶快来看看还有什么特别之处!

Samsung Galaxy Z Flip4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UI 4.1.1 系统
  • 6.7寸 FHD+ Dynamic AMOLED 2X内屏幕、分辨率2640×1080、120Hz自适应刷新率
  • 1.9寸 Super AMOLED 外屏幕、分辨率260×512
  • 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8GB RAM +128/256/512GB ROM
  • 后置 1200 万像素广角 + 1200万像素超广角双摄组合
  • 前置 1000 万像素自拍镜头
  • 3700mAh电池
  • 25W 有线快充
  • 侧边指纹识别
  • IPX8防水
  • 一个Nano SIM卡槽、一个eSIM卡槽
  • 折叠71.9 × 84.9 × 17.1~15.9mm
  • 展开71.9 × 165.2 × 6.9mm
  • 187g
  • 紫色、浅蓝、玫瑰金、黑色
  • Bespoke Edition:前/后 (黄、白色、海军蓝、卡其、红色)

售价:

  • 8GB + 128GB:RM4099
  • 8GB + 256GB:RM4399
  • 8GB + 512GB:RM4899
  • Bespoke Edition 8+256GB:RM4599
1 089 lifestyle galaxy zflip4 pinkgold HI scaled

首先Samsung Galaxy Z Flip4 与上一代不同的地方就在于,这次采用了更小的机身,同时边框也更窄了。在主屏幕上,该机就采用了6.7寸FHD+ Dynamic AMOLED 2X内屏幕,分辨率为2640×1080,同时支持 120Hz自适应刷新率。在把屏幕展开的时候,Galaxy Z Flip4 的机身厚度达到了 6.9mm,机身重量则提高到了187g。

1 130 kv lifestyle galaxy zflip4 coverscreen 1p HI 1 scaled

至于在外屏幕方面,与上一代同样采用了一块 1.9 寸的外屏,分辨率为 260 x 512,在功能上用户可以使用新的时钟设计和各种背景,像是照片、GIF 甚至影片的格式来创建属于自己的风格。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Z Flip4 也允许用户在外屏快速地打开 Samsung Wallet 来进行付款!同时,用户还能设置三个联系人以快速地使用外屏来向他们拨打电话,在无需打开手机的情况下就能进行许多操作。

1 063 family galaxy zflip4 borapurple blue pinkgold graphite HI scaled
1 111 kv feature galaxy zflip4 bespoke 1p HI scaled

接着在Galaxy Z Flip4的配色方面,这次Samsung为Galaxy Z Flip4提供了4种配色,分别为Bora Purple、Blue、Pink Gold 以及 Graphite。不过这次在Bespoke Edition上,就有更多的配色搭配,简单来说就是进行了两种色调的撞色设计,其中有黄色、白色、海军蓝、卡其和红色。另外 Bespoke Edition 还能选择金色、银色或是黑色三款配色来打造它的边框,设计一款专属于你自己的手机!

1 080 accessory galaxy zflip4 borapurple blue pinkgold graphite HI 2 scaled

除此之外,Samsung还特意为Galaxy Z Flip4推出了很多花样的手机壳配件让大家选择。

1 082 lifestyle galaxy zflip4 borapurple HI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lip4 在夜拍方面,这次的全新镜头有着65%更高的金光亮,同时支持更强大的 OIS + VDIS 防抖组合,其中后置屏幕就搭载了一颗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前置则搭载一颗 1000 万像素的镜头,透过手机外屏还能滑动切换模式,像是普通拍照模式、人像模式或是要录视频都能从中选择。

1 086 lifestyle galaxy zflip4 pinkgold HI scaled

性能方面,采用了骁龙 8 + Gen 1 处理器,最高支持 8GB RAM+512GB ROM 存储空间,同时也内置了一块 3700mAh 的电池,支持25W的有线充电,官方称可在大约 30 分钟内充至 50% 的电量。

1 084 lifestyle galaxy zflip4 graphite HI scaled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折叠机的 Flex Mode 也兼容了更多的 App,其中包括 YouTube、Google Meet、Facebook 以及 Messenger 等,也就是说用户可以一边打开YouTube观看视频一边打开Messenger回复信息等。

1 127 kv feature galaxy zflip4 waterresistance 1p HI scaled

其它方面,这一代折叠机同样支持了 IPX8 防水功能,侧面指纹识别等。

1 104 kv galaxy zflip4 color combo 2p HI scaled
36

售价部分,Samsung Galaxy Z Flip4 的 8GB + 128GB 价格为 RM4099,8GB + 256GB 版本价格为 RM4399,8GB + 512GB 价格为 RM4899 ,至于 Bespoke Edition 仅有 8GB + 256GB 一个存储版本可选,售价为RM4599。预购期间将从即日起至 9 月 1 日开始进行,参与预购的消费者都能获得价值RM450的e-voucher、1 年 Samsung Care+ 延长保修、免费三次更换内屏幕的保护膜以及价值 RM379 的 Flap Leather Cover,并能赚取 1% 的 Samsung奖励积分!除此之外,只要参与以旧换新,都能节省高达 RM600!更多详情也可前往 Samsung 官网查看哦!

Capture

不仅如此,除了 Samsung Malaysia 官方送出的赠品之外,我们还为 Samsung 粉们送出一项好康!只要下单 Galaxy Z Flip4 ,就可输入 Zing Gadget 的专属代码 “ZGGZF4VIP” ,之后就能额外再获得一个价值 RM369 的Super Fast Wireless Charger Du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