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Z Fold4发布:骁龙8+ Gen 1、50MP三摄、折叠体验升级,售RM6799起!

0
fold4

全新一代的Samsung Galaxy Z Fold4正式亮相,这次依然承载了高端折叠机的使命,配备了Samsung最先端的移动设备技术,在摄像头配置、折叠功能与界面的体验上也有所提升!

Samsung Galaxy Z Fold4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 4.1系统
  • 6.2寸外屏幕 Dynamic AMOLED 2X,2316×904分辨率,支持48-120Hz可变刷新率
  • 7.6寸内屏幕 Dynamic AMOLED 2X,2176×1812分辨率,支持1-120Hz可变刷新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12GB RAM+256GB/512GB/1TB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1000万像素长焦(支持3倍光学变焦+30倍变焦)
  • 外屏幕1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内屏幕4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
  • 4400mAh电池
  • 25W有线快充
  • 10W无线充电
  • 无线反向充电
  • IPX8防水
  • 侧边指纹识别
  • 折叠:67.1 x 155.1 x 15.8mm(铰链) ~ 14.2mm(机身最薄处)
  • 展开:130.1 x 155.1 x 6.3mm
  • 263g
  • 黑色、绿色、米色

售价:

  • 12GB+256GB=RM6799
  • 12GB+512GB=RM7299
  • 12GB+1TB=RM8299
2 034 product galaxy zfold4 graygreen phantomblack beige HI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old4的外观与前作差异不大,最直观的区别体现在了配色上,这次的Fold4带来了米色的配色,显得更为柔和,同时还有黑色、绿色Grey Green配色,机身重量上达到了263g,比前代轻8g,比Fold2轻了19g。

2 044 hands on galaxy zfold4 graygreen watch5 silver HI scaled

外屏幕采用了6.2寸屏,Samsung在边框上进行了缩窄处理,内屏幕则是一块7.6寸的Dynamic AMOLED 2X屏,支持1-120Hz的可变换刷新率,内屏幕采用的屏下摄像头提供了更高的像素密度,这意味着屏下隐藏式的摄像头更加的不明显。

2 068 lifestyle galaxy zfold4 graygreen HI scaled

与此同时,外屏幕的边框对比起前代略有缩小,内屏幕的Flex Mode也开放支持更多诸如Netflix、Youtube等第三方应用。Samsung也在手机界面的下方加入了一个工具栏,各大应用可以在工具栏里面选取或是切换应用,你也能在工具栏同时钉选2到3个应用,然后一键打开。

2 074 lifestyle galaxy zfold4 graygreen HI scaled

为了机身的坚固考量,带来了UTG Ultra Thin Glass玻璃,号称能够进行20万次的折叠,以及Armor Aluminium材质,辅以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同时也支持IPX8防水。

2 041 hands on galaxy zfold4 graygreen HI scaled

在后置镜头体验方面也带来了升级,首先是广角镜头提升至5000万像素,同时也是首度带来了最高30倍变焦的Space Zoom长焦镜头,在长焦模式下,内屏幕的相机预览会有大量的画面显示变焦放大的区域,对比起手机的长焦模式能带来更清楚的长焦预览。

在夜拍方面,这次的全新镜头有着23%更高的进光量,同时支持更强大的OIS+VDIS防抖组合,在低光摄影和视频拍摄的体验都有所提升,与此同时也支持外屏幕的拍照预览等功能,可以更轻松的用后置镜头来自拍。

2 066 lifestyle galaxy zfold4 beige buds2pro white HI scaled

性能方面则是配备了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支持最高1TB的存储,续航的部分使用4400mAh电池,并支持25W有线快充以及10W的无线充电。

2 072 lifestyle galaxy zfold4 beige spen HI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old4也支持S Pen,除了支援上一代Fold3的S Pen配件以外,也有新的S Pen手机壳,S Pen的位置从侧边移到了背盖上,名字也有所不同,为S Pen Fold Edition,除了书写、笔记以外,也能用来进行截图等操作,功能更接近过往的Note系列或是S22 Ultra。

2 030 product galaxy zfold4 graygreen phantomblack beige HI scaled
image 35

Samsung Galaxy Z Fold4一共有三个版本,12GB+256GB售RM6799、12GB+512GB售RM7299,12GB+1TB售RM8299,从现在起就开启预购到9月1日截止,赠品包括RM650的电子折价券用于购买配件,以及额外一年的Samsung Care+售后服务,并提供3次内屏幕保护膜的更换服务。

image 31

另外就是预购时输入 “ZGGZF4VIP”,在刚刚提到的赠品之外还能获得额外一个Super Fast Wireless Charger Duo充电器,价值RM369!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到这个链接预购享优惠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