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信!Instagram出现黑市驾照假广告,无需考试短短3天就能获驾照!陆交局:不要上当!

0
驾照

若你近期有在 Instagram 刷到有关无需经过考试,就能获取驾照的广告,那你就得小心了。

20220810CPKK18c JPJ WARNS LESEN TERBANG GN220810NCLA004 153515

陆路交通局近日就提醒,Instagram 最近出现了售卖黑市驾照(Lesen Terbang)的假广告,民众们受促不要上当。

陆路交通局就表示,当局接获了有不法分子在 Instagram 平台上打广告,该账号为 “mydrivingschoolofficial”,并表示民众无需通过电脑考试和陆路交通局的考试,在短短 3 天内就可以获得大马驾照的投报。

20220810CPKK18c JPJ WARNS LESEN TERBANG GN220810NCLA005 153515

(骗子展示许多驾照,试图制造该公司可提供黑市驾照服务的假象)

据悉,该 Instagram 专页是于 5 天前就开始上载贴文,表示只要付费,3 天内就可以无需经过考试获取驾照,并还向客户展示了新申请驾照等的照片来诱惑民众。

对此,陆路交通局就表示,这是个假广告。官方表示,该局将严厉看待该黑市驾照的课题,并会对其进一步调查,包括了向警方和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报案。

陆路交通局也奉劝民众不要轻易上当,应该联系临近的陆路交通局以获取更准确真实的信息。也不要贪得一时便利和便宜而轻易上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