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颜值可以!小米MIX Fold 2外观正式公布:徕卡后置三摄像头显眼!8月11日发布!

0
mix fold 2

没错,小米将会在今晚(8月11日)晚上7点的雷军年度演讲上发布诸多新品,其中就包括第二代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

在预热了几天之后,今天上午官方终于揭晓了该机的外观,公布出了首张真机图。

xiaomi mix fold 2 poster

根据图片显示,小米MIX Fold 2一改前代设计,两者差距非常巨大,整体看起来比较硬朗,再配合上类似香槟金的配色,商务风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在屏幕合上之后看起来比例很正常,已经无限接近于一台传统直板机了,彻底告别了遥控器的造型。

而且看起来厚度也就与旁边的手表差不多,这也是MIX Fold 2的最大亮点,官方此前称该机展开之后的厚度只有5.4mm,几乎是行业最薄5G手机。

xiaomi mix fold 2 poster 1

后置三摄模组放置在机身顶部,主摄采用方形设计,与同台登场的Redmi K50至尊版同方案。

当然,最醒目的就是相机模组右上角的徕卡logo,这也就意味着该机同样拥有徕卡影像系统,这在此前小米12S系列上已经备受好评,预计MIX Fold 2这次影像体验也不会差。

但由于机身设计的原因,5.4mm的机身下是无法放置潜望式长焦镜头的,略显可惜。

你觉得这次小米MIX Fold 2外观能打几分?

xiaomi mix fold 2 poster 2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