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点击链接!骗子将发送“TNG SMS”给用户,并要求点击链接,账号信息将被盗取!

0
TNG

若你是 Touch’n Go eWallet 的用户要注意了。

近期,Touch’n Go eWallet 就发文提醒用户,有诈骗分子利用该公司的品牌和名字,并通过手机短讯(SMS)方式进行诈骗。用户受促小心提防以免被骗。

GN220810CJL003

据悉,不法分子将冒充 TNG eWallet 公司或机构,并发送来自未知号码的短讯给予用户,或要求用户通过特定的链接登入 eWallet 账号。该链接将带领用户前往虚假网站,受害者的账号信息就会被盗取,并且 eWallet 的状态也会跟着很危险。

因此,官方提醒用户前往不要点击任何来历不明的链接,并忽略掉该 SMS。不仅如此,诈骗分子还会发送一个 OTP 以及要求用户提供以作为 “验证目的”。因此,官方也提醒用户不要和第三方分享 OTP 验证码。

官方也补充,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钱包的关怀热线(+603-50223888)或私信官方,以检查用户收到的短信是否会属实。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