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更简单?Perodua预告11月将开设线上订车平台:消费者无需前往陈列室 上网支付订金即可完成买车的初步流程!

0
Perodua CP

随着科技的发达,现今越来越多都喜欢通过网购来购买商品,那么你有想过吗?如果以后透过线上下单的方式,就能购买一部汽车,你会选择以这样的方式来买车吗?

近日根据本地媒体《paultan.org》的报道指出,我国国产汽车品牌 Perodua 预告将在今年内(2022 年)开设自家的网络订车平台,让有兴趣入手Perodua新车的客户可以直接透过网络平台的方式选择并订购心仪的车款。

Perodua

据了解,Perodua 主席兼首席执行员 Zainal Abidin 在一场媒体活动上表示,Perodua 预计将在今年(2022 年)11 月开通自家的网络订车平台,届时想要购买 Perodua 车型的消费者们,只需要在有关网站支付 100 令吉的定金,就能完成订购新车的初步流程。让消费者,无需在亲自前往 Perodua 汽车陈列室即可预定 Perodua 车款!

Perodua Alza Gen 2

此前,Perodua 在发布新车(Myvi 小改款以及第二代 Alza)前,Perodua 都会预先让感兴趣的客户提前预定即将上市的车款,不过这些客户都需要亲自前往 Perodua 汽车陈列室,而如今一旦 Perodua 官方订车平台正式开通后,往后这些潜在的顾客群,只需要在线上支付 100 令吉的定金即可。

Perodua logo

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 Perodua 官方还为针对自家的订车平台给出任何更具体的详情,不过根据其他品牌的做法来看,在网上订车的客户只需在网站内选择他们心仪的车款与相对应的等级,并选择要在哪一家代理商或陈列室完成新车交付的过程,之后即可在网站内透过信用卡或网络转账方式支付指定的订金数额,就可完成新车订购。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