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没事!HLB Connect App昨晚突向用户发送乱码通知,用户担忧户口被骇!官方回应:请忽视该信息!

0
HLB Connect

如果你是 Hong Leong Bank HLB Connect App 的用户,昨天大约傍晚的时间应该都有收到奇奇怪怪的信息吧?那真把小编吓了一跳,以为账户被骇入了!

299809658 10229523558139977 1965378706789223833 n

据了解,昨天(8 月 15 日)大约傍晚 6 左右,Hong Leong Bank HLB Connect App 的用户就收到了一则信息,信息内容则是一堆乱码,随后该 App 还出现了无法登录以及缓慢的情况,让不少 Hong Leong Bank 用户惊慌,深怕自己的账户被骇了。

而该乱码信息就包括了 “test 1、12、123、1234” 等,都是程序员在测试应用程序时所使用的代码。而随后,受惊慌的用户们也纷纷涌入 Hong Leong Bank 的 Facebook 追问到底怎么回事。

image 48

而随后官方也对此回应了,要求用户忽视该信息,并感谢用户们的体谅和理解。

因此,若你是 Hong Leong Bank 的用户,昨日也收到了类似的信息,则不必感到恐慌。而目前,小编尝试了该 HLB Connect App 已经恢复正常,可以登录以及使用啦,大家可以放心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