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鹤棣跳女团舞、张凌赫裸身跳水谢粉丝 !《苍兰诀》成爱奇艺站上首部热度破9500的玄幻剧 !

0
苍兰诀

爱奇艺(iQ.com)热播东方奇幻甜虐剧《苍兰诀》,由虞书欣与陆版「道明寺」王鹤棣主演,开播就登顶爱奇艺全球冠军,这对全球观众最瞩目的「萤幕情侣」,高甜放闪剧情,助涨该剧成爱奇艺站内首部热度破9500的玄幻剧,粉丝不间断地接力狂追。 先前饰演长珩的张凌赫曾允诺热度破9000就要跳水,王鹤棣则答应破9500要跳虞书欣的女团舞,如今双双达标,张凌赫已在微博兑现,放出裸上身跳入泳池的养眼影片,粉丝们也期待王鹤棣即将释出的跳舞秀!

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1

虞书欣与王鹤棣在《苍兰诀》中先亲后爱,虞书欣坦言,自己本身就喜欢霸总,她甜喊:「东方青苍(指王鹤棣角色)那么厉害,又只喜欢我一个人,我就喜欢这样的人!」 王鹤棣也说,该角个性就像一头野马,但这匹马只对她低头,就像一头野兽被驯服般,因为她开始有情感,一座冰山慢慢被她融化。

Love Between Fairy and Devil 2

谈到彼此第一印象,虞书欣直指男方就像是小弟弟般,很有礼貌,笑喊对方看起来很好欺负; 王鹤棣则回:「感觉她想法特多,某天看到她拿了四杯不同口味的奶茶,特能吃!」 还夸她聪明。 剧中两人灵魂交换,只见王鹤棣撒娇喊:「你的身体我不会用啊!」 第一次演’女主’王鹤棣表示演出过程最放飞自我是饰演小兰花(指虞书欣角色)时候,而虞书欣演出男方霸总冷酷模样,两人靠着先个别演出对方诠释模样,然后再交换演,让戏中在灵魂交换时的演出呈现如木三分。

【备注】爱奇艺内容热度相关说明

内容热度是客观反映内容当前受欢迎程度的指标。 内容热度基于海量用户行为数据,通过当前用户观看行为(包含正片、预告片、片花等内容的观看行为数据)、影片互动行为(包含弹幕、评论、分享、一起聊等互动行为数据)等指标,综合评估用户对内容的反馈情况,进而衡量内容本身的质量和当前受欢迎程度。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