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y88数据泄露】Kiplepay电子钱包:正调查用户预付卡数据是否被泄露,并已采取额外保护措施!

0
Kiplepay

早前就曾报道有关大马线上支付供应商 iPay88 证实遭到骇客入侵,用户银行卡个资或被泄露了。不过随后 iPay88 也声称了 POS、QR 和电子钱包的交易不受数据泄露影响,用户的个资没被外泄。

而在前日(8 月 15 日),大马行动支付应用程序 Kiplepay 电子钱包也向用户发送了一封电邮,指出 “第三方支付供应商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可能会导致数据泄露。这无疑指的就是早前 iPay88 披露的数据泄露事件。Kiplepay 向用户表明:“我们被告知您的 Kiple Visa 预付卡可能已被盗用。目前我们正在聘请数据取证和安全专家对此进行调查。”

此外,Kiplepay 也在电邮中补充道:“尽管存在这个问题,但我们向您保证,我们拥有欺诈保护技术,可以持续监控任何可疑的活动,以保护所有的 Kiplepay 用户。最重要的是,我们还想向您保证,我们已采取必要措施以加强所有风险缓解措施,以确保您的交易更加安全。”

kiple kiplepay data breach 1 1140x631 1

此外,在今日早些时候 Kiple 也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他们在收到马来西亚国家银行(BNM)有关 iPay88 数据泄露的通知之后,该公司就发布了客户信息。BNM 也要求相关方通知受影响的持卡者正在采取的额外保护措施,以保护用户免受此事件可能产生的欺诈或未经授权交易的风险。

对此,Kiplepay CEO Ricky Lew 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根据了 BNM 的政策、指令以及必要的安全标准,认真对待我们的安全和合规措施,并向我们的用户、商家和业务合作伙伴保证,我们的服务完全没有受到影响。我们还加强了安全和欺诈监控措施,以监测和防止任何可疑的交易活动,以继续保护 Kiplepay 的用户。”

最后 Kiple 公司也促请用户,在他们的 Kiple Visa 预付卡上监测到任何异常交易时立即联系其公司。客户可以致电至 03-300008929 或发送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联系其客服团队。

1698616

大马行动支付应用程序 Kiplepay 是款电子钱包,为消费者和商家们提供独特的无现金交易平台,多功能服务包括电子钱包、餐厅点餐、快速付费、转账、记账、搜索等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