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y88数据泄露】AEON通知:共有38,396张VISA和Mastercard涉嫌受到影响!

0
AEON

早前就曾报道有关大马线上支付供应商 iPay88 就证实了被骇客入侵,用户银行卡个资或已被泄露。随后 iPay88 也声称 POS、QR、电子钱包交易不受数据泄露影响,用户的个资没有被泄露。

而这件事之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都有向公众投报了涉及 iPay88 数据泄露的支付卡系统,让民众知道自己的卡会面临各方滥用的风险。

与此同时,一些公司已经开始通知用户了。像是早前就曾报道的,Kiplepay 电子钱包就表示正在调查用户的预付卡数据是否被泄露,并承诺已采取额外的保护措施。

AEON Alert.jpg

而在近日,AEON 也向相关客户发送了短讯通知。AEON 还分享了数据,表示他们已经收到 VISA 和 Mastercard 提供商的通知,其中共有 38,396 张卡被怀疑是通过支付服务商泄露的。并且,所有相关的卡都会受到监控,以查询任何可疑的交易。

AOEN 还表示受到数据泄露的卡将被取消使用。而受到影响的用户,AEON 还承诺将补上一张新卡给予用户,这也符合了国家银行早前的指示。对此,AEON 也建议用户持续监控自己的银行交易记录,以防止发生任何可疑或非自身的交易。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