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B推出新一代银行应用CIMB OCTO:可查看银行卡CVV安全码+转账交易等!现已开放下载!

0
CIMB OCTO

在 CIMB 对 Clicks 应用进行重新设计的两年后,今天 CIMB 推出了一款名为 CIMB OCTO 的应用,除了有更新的界面之外,也能让用户更简单的操作所提供的功能。

01 5

要注意的是,CIMB OCTO 的推出不代表着 CIMB Clicks 应用正面临终结,由于目前 OCTO 应用仍处于初步的阶段,因此 CIMB Clicks 仍继续开放给用户使用。

CIMB OCTO Clicks

援引 Low Yat 的报道,目前在进行网络交易时,银行仍然会透过旧的应用程序传送 Secure TAC,此外用户还必须使用 CIMB Clicks 来批准该交易。

cimb octo app first look 04.jpg

而在 CIMB OCTO 上,它允许用户直接从主屏幕上的导航栏发起 DuitNow QR 交易。另外用户还能直接透过应用查看 CVV 安全码,不用特意从钱包掏出银行卡来查看,这项做法虽然说对时常网购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不过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也是一种风险。

02 1

除此之外,用户也能透过 CIMB OCTO 轻松查看账户余额,包括近期的转账交易等。

CIMB 指出,目前该版本仍为早期版本,预计将在 2023 年上半年全面上线,届时也可能会添加更多的新功能。想要下载的用户可以到 App StoreGoogle Play 或是 HUAWEI App Gallery 进行体验!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