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FreeBuds Pro 2官宣8月25日登陆大马:与帝瓦雷合作、降噪深度提升15%、30小时续航!

0
HUAWEI

早在上个月,HUAWEI 就在亚太地区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HUAWEI FreeBuds Pro 2,而这款耳机先前已在其他地区发布了,这一次终于轮到大马市场了。

HUAWEI Mobile 就在 Facebook 专页宣布,HUAWEI FreeBuds Pro 2 将于 2022 年 8 月 25 日登陆大马市场。完整的大马售价,还有待当天公布。

Huawei FreeBuds Pro 2 01
Nemo 10 of 15 1536x1024 1

HUAWEI FreeBuds Pro 2 外形和上一代相似,多了个 Silver Blue 配色,同时还有 Silver Frost 以及 Ceramic White。机身内配备了一个 11mm 驱动,以及一个 UHF planar diaphragm 驱动提升音质效果,能够实现 14Hz的低音质感,在 14Hz-48Hz 的人类听感范围内提供出色的音质。同时他们还和法国知名音响大厂帝瓦雷合作,也支持 LDAC 解码,能实现 990kbps 的音质传输。

HUAWEI FreeBuds Pro 2 支持三麦克风主动降噪功能,支持 47db 的降噪范围,比起上一代耳机有着 15% 更深的降噪能力,在 Ultra、General、Cozy 三种降噪模式之间切换,还有配合收听环境音的 Awareness 模式。

pro2

续航方面,HUAWEI FreeBuds Pro 2 单次充电可以播放 6.5 个小时的音乐,配合充电盒可以实现 30 小时续航。如果是使用主动降噪模式,则是单次充电可听 4 小时音乐、配合充电盒则是 18 小时续航。并有着 Type-C接口、Qi 标准的无限充电等。其他功能方面则是支持 IP54 防水规格、支持触控切歌、暂停/播放的操作、快速连接、多设备快速切换、降低延迟的游戏模式等。

更多完整详情和售价,就有待 8 月 25 日大马发布会官方的宣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