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每月38起!U Mobile推出新后附配套:每月最高1000GB上网数据、无限通话、63个国家享有15GB数据漫游!

0
u mobile CP

在刚刚 U Mobile 推出两款新的 5G 网络就绪的后附配套,分别是 U Postpaid™ 68 以及 U Postpaid™ 98!这两款配套最大亮点,无非就是为我们带来最高 1000 GB 的上网数据!

U Mobile

首先是 U Postpaid™ 98 后附配套,签购这项配套的用户们可享有每月 1000GB(也就是 1TB)的高速上网数据,并且能无限量通话至所有网络,不仅如此也能在 63 个区域国家享有每月15GB 的免费数据漫游数据以及免费的来电漫游。

u mobile 3

除此之外,签购 U Postpaid™ 98 的用户们在购买新的5G手机时绑定U Postpaid 98还可享受U PayLater(0%分期付款)更灵活的付款便利;此外,也可选择将手机绑定U SaveMore配套。同时,U Postpaid™ 98 也能让用户以每条附属线 RM38 的收费共享其1,000GB 高速上网数据,并且最高可达 6 条 UFamilyShare 附属线。

u mobile 2

其次是 U Postpaid™ 68 后附配套,签购这项配套的用户们,每月能享有 100GB 的高速上网数据,并且享有无限量拨电至所有网络的福利。此外,同样也能享有在 63 个区域国家享有每月15GB 的免费数据漫游数据以及免费的来电漫游。

此外,签购 U Postpaid™ 68 的用户们在购买新的 5G 手机时绑定 U Postpaid™ 68,还能通过 U SaveMore 的配套节省更多;并且可以选择 12 或 24 个月的合约期限。

U Mobile 4 4

至于早前推出的 U Postpaid™ 38 配套,用户每月只需支付 RM38 即可享有 30GB 上网数据以及免费通话至所有网络。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将 30GB 的上网数据使用完毕,届时上网速度将会被限制在 64 kbps,不过大家还能以 RM10 的价格购买额外的 5GB 上网数据,已豁免上网速度被限制的情况出现。

u mobile 1 scaled

这边也有需要大家留意的就是,此前 U Mobile 推出的旧配套,目前已经不提供给用户签购了,不过现有的用户依旧能继续使用,同时旧用户也可以选择要不要换到新的配套。最后想要签购 U Mobile 推出的这三个配套的大家,即日起可前往 U Mobile 网站看看哦!

U mobi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