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观看最终集数!爱奇艺推出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 “雲首發升滄禮包”直通大結局 ,售RM12.90起!

0
月升沧海

随着《星汉灿烂·月升沧海》剧情发展越发火热,爱奇艺在本日推出限时贩售”云首发升沧礼包”,提供马来西亚观众能以优惠套餐,观看大家都喜爱的不疑和少商夫妇的故事最终回,直通大結局!

Love Like the Galaxy 1

爱奇艺现有付费VIP会员可选购 “老朋友专属升沧礼包”,以 价格 RM 12.90 提前收看《月升沧海》最后八集;新朋友或免费会员也可购买 “新朋友大结局升沧礼包”,价格 RM 24.90 包含一个月份的爱奇艺VIP会员资格及《月升沧海》最后八集。 ”云首发升沧礼包”从8月18日20:00至8月23日19:54:59在爱奇艺(www.iq.com)上开放贩售。

Love Like the Galaxy iQIYI Summer Express 1 1

迎接九月,更多精彩电影与剧集节目,超级明星阵容包括杨祐宁、黄景瑜、秦岚、王冠逸与崔岷植、孙浩然、赵华伟等即将在爱奇艺与粉丝见面。《雪山飞狐之塞北宝藏》将于8月19日上映,改编自流行武侠小说家金庸最具代表性的小说之一,讲述反派人物追求国王留下的古代宝藏的故事。还有《奇怪的数学家》是一部韩国电影,由《老男孩》的崔岷植主演且于8月20日上映;《超跑斯特拉》则是另一部韩国喜剧电影,将于8月27日上映,主演是《请回答1994》的孙浩俊。

除了这些新电影,四部华剧也在筹备中,预计很快就会播出,令人满怀期待。其中包括任嘉伦和李沁主演的《请君》,秦岚、蓝盈莹和郑合惠子主演的《芳心荡漾》,由陈哲远和沈月主演的《我的反派男友》,及杨祐宁和黄景瑜主演的《潜流追踪》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