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泡沫?林俊杰去年花12.3万美元在元宇宙买的三块土地 现在只值1.6万美元 跌幅达86.5%!

0
林俊杰 CP

去年(2021 年)歌手林俊杰表示,自己买了Decentraland平台上的三块虚拟土地,正式涉足元宇宙世界。据介绍,他购买这三块“地皮”据估算花了大约12.3万美元,也就是大约52万令吉。

林俊杰
元宇宙

不过众所周知,自从 Luna 代币大暴跌后,重创加密市场信心,连带着“虚拟地产”也一起崩跌。根据分析机构 WEMETA 调查的数据显示,六大平台成交价和量正经历了惊人的暴跌。可以从上述的图标发现,出售价格从去年(2021 年)10 月份至今年(2022 年)期间,虽然在今年 4 月至 5 月期间突然暴增,不过也很极端的突然之间下滑。

trend metaverse land king 1

除此之外,从去年(2021 年)11 月份至今年(2022 年),排名第一的最高成交价元宇宙地皮,是在去年(2021 年)11 月 23 日创下的,而排在第二是今年(2022 年)2 月 4 日所创下的,自此之后就没有新纪录了。

而林俊杰之前用 12.3 万美元(约 54.66 万令吉),在 Decentraland 买的3块元宇宙地皮,这三块土地目前按估价服务 NFTBank 的估计,价格分别是 3.15 ETH、 3.18 ETH 和 3.40 ETH,总计才约1.6万美元(约7.11万令吉),缩水幅度达到惊人的 86.5%。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