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小巧!Razer Leviathan V2 X 音箱发布:支持RGB灯效、Type-C和蓝牙连接,售RM499!

0
Razer Leviathan V2 X

Razer 于今日(18日)发布了 Razer Leviathan V2 X 电脑条形音箱,有着小巧的外形,但可提供强劲的音效和宽广的声场,并采用USB Type C和蓝牙两种连接方式,让你在玩游戏、看电影和欣赏音乐时获得更佳的体验。

razer leviathan v2 x gallery 2

Razer Leviathan V2 X 配备两个全频驱动单元和两个无源辐射器,可提供绝佳的清晰度和共鸣深度,确保你在进行任何娱乐活动时都能获得沉浸式的音效体验。该音箱长度只有 40 cm,小巧的外形让它非常适合放置在显示器的下方,不但能确保桌面的整洁,还能提供洪亮的广阔声场。

razer leviathan v2 x gallery 3

另外,Razer Leviathan V2 X 采用单根USB Type C 线缆供电和有线信号传输,不仅连接更加简单方便,还提升了供电效率,而从而释放强劲音效,并可以在 1 米处以 90Db 的音量输出高动态的声音。当然,该音箱支持蓝牙 5.0连接,让你无缝连接电脑和移动设备(可通过 Razer Audio 音频应用程序轻松配对),享受流畅、无卡顿的音频!

razer leviathan v2 x gallery 4

Razer Leviathan V2 X 还支持 Razer Chroma™幻彩RGB 灯效,拥有 14 个可独立自定义的发光区域,还有无数的灯效模式和游戏内联动响应,为用户提供完整的 RGB 自定义体验和深度沉浸感。

razer leviathan v2 x gallery 6

Razer Leviathan V2 X 现已在马来西亚推出,售价RM 4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透过Razer.com官网,Razer Stores(Shopee/Lazada)和授权零售商购买!更多Razer Leviathan V2 X详情,可以浏览Razer.com官网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