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Saman咯!交通罚单折扣优惠:8月21日前前往特定地点缴罚单 可享50%折扣!

0
罚单

若你有 Saman 还没偿还,那就赶紧趁这次的交警罚单折扣优惠还咯!

20220820CPYC04a fine

为配合 2022 年马来西亚家庭愿望计划,大马警方将从即日起至 8 月 21 日(为期三天)在莎阿南体育场和莎阿南警区,提供 50% 的罚单折扣优惠。

从即日起至 8 月 21 日,早上 9 点开始,前往上述两个地点的交通罚单柜台缴付发单,就可以享有 50% 的罚单折扣。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有关该 50% 折扣仅对特定罚单有效,像是车祸、危险超车、双线超车、闯红灯、滥用紧急车道等的违法行为就不能享用该折扣了。

所以,临近的朋友可以趁这三天前往莎阿南体育场和莎阿南警区还罚单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