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官网透露神秘新机ROG Phone 6D,或是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的游戏手机!

0
ROG

就在不久前,ASUS推出了全新的ROG Phone 6系列,分别包含ROG Phone 6以及ROG Phone 6 Pro,配备了全新的骁龙8+ Gen 1处理器,外观设计也相当的酷炫并支持许多好用的配件,然而还有一款新的ROG Phone还在路上。

o2bld1278f0c1a62ebce835b10c9bd61d3ec15wr

就在不久前,ROG Phone的官网出现了一款名为“ROG Phone 6D”的手机,于是着ROG Phone 6系列还会有一款新手机,有关这款新手机的各种猜测爆料也随之流出。

其中就有一则爆料提到,ROG Phone 6D将会是一款搭载联发科天机9000+处理器的手机,考虑到目前市面上有不少旗舰手机都推出了骁龙/天玑双版本,天玑9000+的性能以及表现也是有口皆碑,还是引起了不少期待了讨论。

DSC00133 scaled

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息为真,那ROG Phone 6D会是游戏手机阵营中第一款搭载天玑9000+,虽然骁龙8+ Gen 1的口碑较前几代的处理器有比较缓和的迹象,但多一个选择对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