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诈骗手段!将发送“你的包裹已送到,请按链接确认” 官方:千万别点链接!

0
诈骗

国内诈骗案层出不穷,导致民众们时时刻刻都在担忧自己将成为下一个受害者。即便小心翼翼防备,各单位推出不少防范措施,依旧抵不住诈骗集团的 “心机”。

pg220821Lc03

而近期,Info Sungai Petani 就在 Facebook 上提醒民众,新的诈骗手段又出现了。而这次是以 “确认包裹” 为由发送诈骗链接。

pg220821Lc02
pg220821Lc04

据悉,该诈骗集团将会发送 “你的包裹已送达,请按链接进行确认” 的短讯给予民众。

对此,Info Sungai Petani 就提醒民众千万不要点击该链接,以防受骗。也有网民留言表示自己曾收到该信息,发送者的电话号码也非常可疑,且大家收到的链接都不相同。

因此,大家在收到诸如此类附有链接的短讯,千万不要轻易点击,以防掉入诈骗集团的陷阱当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