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搞定!教你用CaltexGo手机添油,不用排队付款/刷卡!

0
CaltexGo CP

目前为汽车添油付款的方式越来越多,像是透过 RFID 付款进行添油,同时也能通过手机 Apps 来让手机预先支付款项,今天小编要介绍一款同样能通过手机 Apps 预先在车内进行付款的操作,下车开启油箱就能添油了!

在去年 Caltex 推出一款名为“CaltexGO”的电子支付App,让用户可以在旗下的Caltex油站添油时可以直接用手机付款!小编在网络上看到不少用户依旧不知道 Caltex 推出的这款“CaltexGo”要如何使用。

IMG 5197
IMG 5198
IMG 5201

其实方法很简单,首先创建一个“CaltexGo”账号,完成创建接着就点击 App 左上角的更多选项,随后点击“Payment”将 Debit 或 Credit 卡添加至账号里头,若你有 Caltex 会员卡能在“Loyalty”那边输入添加会员卡。让我们在使用“CaltexGo”进行付款,也能累计积分。

IMG 5203
IMG 5204
IMG 5205

设定完毕后,大家需要去支持“CaltexGo”付款的 Caltex 油站。抵达 Caltex 油站后,大家只要在CaltexGO App里选择油泵编号、添油数额、输入PIN码后即可开始添油

IMG 5208
IMG 5209
IMG 5210

而CaltexGO会在用户添满所选择的数额之后才会过账!让我们省略下车用卡付款的步骤,可以更快捷完成添油的步骤。

根据 Caltex 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截止今年(2022 年) 4 月 1 日西马半岛一共有 246 家 Caltex 油站启用“CaltexGo”,想要查阅这 246 家 Caltex 油站的大家,能点我(链接)查询哦!

CaltexGo

CaltexGO 支付Apps下载链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