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骗子寄送假版Microsoft Office的随身碟,用户插入电脑后就会中毒!

0
Microsoft

骗子的诈骗手段多不胜数,窃取个资、盗款的手法都在不断地变化。

根据近期 Sky News 报道指称,来自 Atheniem 的网络安全顾问 Martin Pitman 就发现,部分民众收到了一个带有 Microsoft 品牌的欺诈性 USB Pendrive。

dab611cf02634e0
c6db7f0c63ebf89

可以看见该 USB Pendrive 被包装在一个 Office 2021 Professional Plus 的盒子当中。其实是个冒充 Microsoft 的欺诈性 USB Pendrive。

据悉,当目标将该 Pendrive 插入自己的电脑之后,电脑就会显示一条假的警告信息。该信息将告知用户他们的系统存在病毒,并显示受害者拨打技术支持电话。然后,对方还将要求受害者安装一个远程访问程序来接管系统,这无疑就是一场诈骗行动。

对此,Microsoft 发言人就发表了声明表示:“Microsoft 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客户。我们有在采取适当的行动,从市场上清除任何可疑的无证或冒牌产品,并追究那些针对我们客户的责任。”

只能说,这次的诈骗手段还让骗子们花了一笔钱和时间来策划这场骗局了…… 大家还是小心为妙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