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iPhone不兼容大马5G?YES:因还未与Apple签合作协议,所以iPhone无法使用我们提供的5G

0
DNB 5G CP 1

很遗憾,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国依旧只有一家电讯商提供 5G 网络的服务,那就是 YES 仅此一家。目前我国主流电讯商依旧因为 DNB 列出的条款,而迟迟不愿和 DNB 签署合作协议,最终导致我国 5G 网络的发展受到阻碍。

5G

话说如此,不过我国推出 5G 商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少设备已经开始适配 DNB 的 5G 网络,像是 Samsung 最新推出的 Galaxy Z Fold4 以及 Flip4 都已经兼容我国的 5G 网络。

DNB 5G 2
DNB 5G 3

虽然看似有不少设备已经成功兼容我国的 5G,不过截至目前所有支持 5G 的 iPhone 依旧没有适配我国的 5G 网络,近日 YTL Communications 首席执行官 Wing K. Lee 在接受 Astro Awani 的采访时,提到为什么 Apple 设备依旧没办法使用 5G 网络?Wing 回答表示,Apple 公司实行一种模式,电信公司必须首先与他们正式签署许可协议。例如,如果运营商公司想要推销 iPhone、iPad 等。

5G 5 1 2 1

不过 Wing 表示,目前 Yes 目前没有与 Apple 签署协议,因此 iPhone 用户无法使用 Yes 提供的 5G。当被问及为何至今仍未达成协议时,他表示只是出于商业因素。与此同时,Wing 还表示他正在等待机会将 Apple 产品添加到他们支持 5G 网络的设备列表中。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