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来了!Apple官宣9月8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

0
appleevent

各位Apple粉丝最期待的发布会来了!就在刚刚,Apple宣布他们将在9月7日早上10点举办发布会,换算到大马时间的话,则是9月8日的凌晨1点!

image 80

至于会发布的产品,首先毫无悬念的就是iPhone 14系列,据称这次的iPhone 14 Pro将采用“惊叹号”开孔屏,也就是去除刘海,只留下一个圆孔跟一个药丸孔的挖孔设计,大幅度提升屏占比,接着是新一代的A16处理器、新的配色以及出厂预载全新的iOS 16等,相信拍照技术也会推陈出新。

当然,相信现场发布的不只是新iPhone这么简单,目前已知Apple Watch Series 8预计也会亮相,ipad、mac等硬件产品也有可能一并更新,总而言之,就是一起和小编们在半夜追发布会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