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好时机!Dyson于The Gardens Mall举办国庆日促销:最高折扣RM700+玩游戏可获免费礼品 8月31日截止!

0
Dyson CP

众所周知,我国将在明天迎来 65 周年的国庆日,为了配合迎接国庆日的到来,近日(8 月 26 日至 8 月 31 日期间) Dyson 在 The Gardens Mall 举办促销活动,在期间购买 Dyson 指定产品将能获得最高 RM700 的折扣!话不多说,这边直接开门见山带大家看看有哪些产品,在促销期间有折扣优惠!

Dyson

在期间有折扣的 Dyson 产品就包括, Dyson V12 Detect™ Slim Total Clean、Dyson Purifier Cool™ Autoreact、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以及 Dyson Solarcycle Morph™ lighting。

优惠期间 Dyson 产品的具体售卖价格如下:

  • Dyson V12 Detect™ Slim Total Clean = 优惠价 RM3199(原价 RM3599)
  • Dyson Purifier Cool™ Autoreact = 优惠价 RM2199 (原价 RM2899)
  • 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 签订 Easy Care 配套,每月将能以 RM89 的价格进行分期付款,同时也能享有 Dyson 的保修服务
  • Dyson Solarcycle Morph™ lighting = 台灯版优惠价 RM2499 (原价 RM2899),落地灯版优惠价 RM3199(原价 RM3599)

在期间购买上述产品的民众,除了能享有折扣优惠之外,还能享有特别礼品可以获得!凡是在现场购买 Dyson 产品的消费者将能参与现场的各种活动,并且将能获得 Dyson 赠送的免费礼品,像是 Dyson 手提袋、礼盒套装、礼品卡(可在现场购买额外产品时,获得额外优惠)。

Dyson

除此之外,在期间如果消费者们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有关 Dyson 促销优惠的体验,将有机会获得一张价值 RM500 的礼券和 Dyson Purifier Cool™哦!

Dyson 1

不仅如此,在期间 Dyson 还会教导消费者们如何使用 Dyson Healthy Home AR 手机 App,让消费者可以在家中的房间环境中导航并扫描标记以显示空气中常见于家庭特定区域的灰尘颗粒和污染物 ,以及使用 Dyson 指导移除它们的方法。感兴趣的大家,记得前往 Dyson 位于 The Gardens Mall 举办的优惠地点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