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B:“工作丢失援助金”是假的!虚假链接将骗取用户个资!

0
TNB

关于诈骗案在我国已经不算是新鲜的事了,但为了避免民众跌入诈骗陷阱,TNB 近日就提醒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相信网上所散播的信息,以及通过 WhatsApp 点击链接等等。

在 8 月 30 日时,TNB 就透过 Facebook 等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一张在论坛网“Majalah.com”发布的截图,并打上虚假(PALSU)字眼的盖章。

根据该截图来看,其中有一名网民在 2022 年 7 月 29 日下午 1 时 50 分,透过“Majalah.com”网站发布以“真的不是假的,这是工作丢失援助(Benar Bukan Palsu Bantuan Kena Buang Kerja)为标题的消息。

300347139 6247690948577845 8131238133825553131 n

文中声称 TNB 会帮助丢失工作的民众提供援助,同时贴出虚假链接,让那些想要了解更多资讯的民众点开相关链接。

当局也透过这则声明提醒,如果你收到相关信息,应忽略并避免向来历不明人士提供个人信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