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公布免费平板计划赠送套装:除了Samsung平板、还有触控笔、蓝牙键盘+保护壳等!

1
通讯部长 1

在 8 月初,通讯部长宣布该部门宣布选择可以接受 4G SIM 卡的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 作为 “大马一家大专生上网设备” 计划(Peranti Siswa Keluarga Malaysia)的首选平板电脑。

在刚刚( 9 月 2 日)通讯部长就释出有关赠送接受 4G SIM 卡的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 的照片,从照片上来看,除了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 平板之外,政府还会为学生们赠送键盘,手写笔以及书皮保护壳等。

目前有关申请计划将一直从即日起至 9 月 30 日截至,中六、大学预科班、师范学院、技职教育和旅游部署下国家艺术学院(ASWARA)的低收入群体(B40)学生也能申请。符合资格的学生,可前往PerantiSiswa官网进行申请。

Samsung

Galaxy Tab A8 采用10.5寸 WUXGA TFT 显示屏,搭载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另外也四声道立体声扬声器和一个 3.5mm 耳机接口,这些都符合早期所公布的平板配置要求。

220123 samsung galaxy tab a8 malaysia 05

除此之外 Galaxy Tab A8 搭载了 Unisoc Tiger T618 芯片、内置 7040mAh 大电池,并可通过 USB-C 进行 15W 的充电,支持蓝牙 5.0 和 WiFi 5 以及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安努亚慕沙补充,如果平板电脑出现故障,学生也可以申请替换,以确保在学习过程中不中断。

平板电脑原本预计最早将会在 8 月初分发给学生,原定的计划是首批受惠者预计会在 6 月第二周获得免费平板,不过后来也被财政部取消了该计划的招标,而通过该计划派发免费平板给 B40 群体学生的事项也将喊停。

Samsung Galaxy Tab A8 LTE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 Android 11 系统
  • 10.5 寸 WUXGA TFT 屏、1920 x 1200 分辨率
  • Unisoc Tiger T618 芯片
  • 3+32GB、4+64GB、4+128GB(支持高达1TB microSD扩展)
  • 后置800万像素主摄
  • 前置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 7040mAh电池
  • 支持15W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Gray、Sliver、Pink Gold
  • 246.8 x 161.9 x 6.9mm
  • 508g
Source :
通讯部长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OOISOONLAI
OOISOONLAI
1 年 以前

SMJK KEAT HWA 2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