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展示球鞋展示柜和护理机:侧透设计、防潮防紫外线,支持360°旋转来欣赏爱鞋!

0
LG

在 IFA 2022上,LG 就展示了一款名为 Styler ShoeCase 的鞋盒,其采用了侧透的设计,可以直接看到鞋子,另外还内置防潮过滤和紫外线两大功能!

LG Styler ShoeCare ShoeCase

Styler ShoeCase 系列产品可以支持四个堆叠在一起,而且也内置了转盘,对于喜欢珍藏鞋子的爱好者来说,也可以 360° 展示!

LG Styler ShoeCare ShoeCase 02

LG 内部研究发现,Z 世代的人群现在都有收集限量版运动鞋的习惯,因此 LG 希望能够透过 Styler ShoeCase 鞋盒为这些群体提供帮助。

LG Styler ShoeCare ShoeCase 03

而且,这款鞋盒还配备了 LG 的 TrueSteam 清洁技术,此外官方也称 Zeo-Dry 过滤器能够确保鞋子在护理之后穿起来更舒适。

LG Styler ShoeCare ShoeCase 01

作为搭配,LG 也推出了 Styler ShoeCare 护理机,它能用来干燥鞋子,搭载 “多个移动喷嘴” ,高度可自行调节,一次最多能够干燥四双鞋子。在这过程中,Styler ShoeCare 需要花费大约 37 分钟,以35分贝运行,介于耳语和市区噪音之间。另外该系列设备还能通过 LG 的 ThinQ 应用来远程控制。

目前,LG 尚未公布该系列的售价,更多详情还有待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