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官网增设识别虚假网站:确保用户浏览正确的平台,避免跌入诈骗陷阱!

0
Maxis

随着越来越多的虚假网站,导致用户分分钟就不小心坠入诈骗陷阱,而现在 Maxis 也在官方网站上增设了识别虚假网站的项目,教导用户如何辨别相关网站,确保用户浏览的 Maxis 官网是正确的以及在对的平台上载资料,避免被骗。

1525743

Maxis 指出,在检查网址期间,应确保地址栏上有个挂锁符号,同时确保网站开头为“http://”。

另外,那些要求用户提供个人机密信息的表格,也应该多加以小心留意,因为可靠的企业或组织并不会要求揭露这些机密的信息,包括信用卡密码等等。

americans are banned from using password 1234 to ensure safety picture 1 cFv9Ap6Ke

Maxis 也建议用户避免设置像是 “1234”、“0000” 和 “Password” 等这些轻易被破解的密码。另外一点要注意的是应用程式权限(被容许进行的事务及访问的资料,如位置、通话记录等等),设定只容许必要的权限。

企业、组织和官员也不会通过短信、通话和电邮的方式向用户索取个人机密信息,因此如果收到这类的讯息,切勿提供。

最后 Maxis 也提醒,当接获自称是政府官员、企业或银行代表的人士打来的电话时,也不要放下防备心。

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 Maxis 相关页面 查看喔!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