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105版本更新后浏览器无法启动!官方证实有Bug:修改注册表就能解决!

0
Microsoft Edge

近日,微软推送了Edge浏览器的105版本更新,但有用户发现,自己在更新版本之后,出现了浏览器“罢工”,无法启动的恶性问题。

目前,微软Edge总经理Sean Lyndersay承认了这一问题,表示该问题是由于一个废弃的组策略导致,将在下个稳定版本中得到彻底修复。

而对于已经遇到这一问题的用户,Sean Lyndersay则给出了一个临时解决方案,用户只需修改注册表就能解决问题。

s 54f47d67d8d94602951e7dc72d0b8512

具体操作如下:

1、同时按住Windows键+R,输入regedit后按回车;

2、通过注册表窗口的导航栏,导航至“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Edge”,并删除“MetricsReportingEnabled”键。

3、重复一次导航至“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 Edge”的步骤,即可解决问题。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