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功能!卫生部长:MySejahtera可于9月6日起,开放民众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

0
MySejahtera

虽然国内已取消强制使用 MySejahtera Check-In 功能,但政府早前还是为其 App 增添了不少新功能,像是可以记录用户 BMI、血糖、血压等体检数据,并且将存入出生婴儿的注射疫苗记录

而如今,政府再次宣布为 MySejahtera App 增加全新的功能——器官捐赠。

cdn4.premiumread

就在昨日,卫生部长凯里就于 2022 年全国器官捐赠宣传周闭幕礼上宣布,MySejahtera 将添加新功能,民众可于明日(9 月 6 日)起到该 App 上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

他也表示,目前我国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的人数和真正做出器官捐赠的人数,都比其他国家低很多。根据国家移植资源中心的最新器官捐赠统计数据显示,自 1998 年至 2022 年 7 月份,我国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的人数为 51 万 7758 人,但却仅有 779 人真正在离世后做出捐赠。此外,我国自 1975 年开始有器官移植服务后,至今完成了 2700 宗遗体捐赠和活体捐赠,目前共 10442 人等待器官捐赠。

khairy

不仅如此,凯里还透露自己早在 2015 年就登记成为了器官捐赠者,并已告知家人该决定。他提醒,登记器官捐赠者必须向家人告知其决定,因为即便自己登记后,有些家属依旧会拒绝医生为其遗体进行器官捐赠。

凯里也鼓励民众,人们可以遗爱人间,将这份礼物帮助有需要的人。最后,不知你是否会原意成为器官捐赠者,以及其原因为何呢?欢迎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