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 E Go中国发布:预装Windows 11、最高骁龙 8cx Gen3芯片、65W快充+续航14小时!售约RM2719起!

0
HUAWEI MateBook E Go CP

在刚刚,HUAWEI 就正式于中国举行了一场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除了发布 HUAWEI Mate 50系列之外,也一同推出了 HUAWEI MateBook E Go,其采用了极致轻薄的设计语言,具备四重产品形态,融合了传统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优势,为当下消费者提供了二合一笔记本的新选择,下来就来看看这款二合一笔记本有什么值得关注的吧!

HUAWEI MateBook E Go 配置规格如下:

  • 运行 Windows 11 系统
  • 12.35 寸 LCD 屏幕、88% 屏占比、100% P3 广色域、400 nits 亮度
  • 骁龙 8cx Gen2 芯片 / 骁龙 8cx Gen3 芯片(性能版)
  • 8GB+256GB / 16GB+512GB
  • 前置摄像头 800万
  • 后置摄像头 1300万
  • 65W 快充
  • 14小时续航
  • 710g 重
  • 7.68mm 薄度

售价:

  • 8GB+256GB = 4199 元(约 2719 令吉)
  • 16GB+512GB = 4999 元(约 3238 令吉)
  • 16GB+512GB(性能版) = 5499 元(约 3562 令吉)
HUAWEI

在屏幕上,HUAWEI MateBook E Go 配备一块 12.35 寸画质为 2.5K 的 LCD 屏幕,支持 P3 广色域以及获得低蓝光和无频闪等,同时支持最高 400 尼特的亮度。官方表示 HUAWEI MateBook E Go 屏占比达到了 88%,在色彩显示方面,性能版屏幕支持 sRGB 色域的 100% 覆盖,以及 P3 电影级广色域,并且支持通过软件在 P3 和 sRGB 色域之间切换,且均能够达到 ΔE<1 的显示效果。

HUAWEI
配色 1 scaled

同时,HUAWEI MateBook E Go 采用轻薄设计,总量为 710g,薄度为 7.68mm。除此之外,在配色上 HUAWEI MateBook E Go 具有两种不同的配色,分别是雪域白以及星云灰。

处理器 1
联网 1

核心配置方面,HUAWEI MateBook E Go 最高支持 16GB 的内存以及最高支持 512GB 高速固态硬盘,支持 LTE 网络,支持 Wi-Fi 6 以及配备无风扇散热设计等。

处理器 1 1
续航 1

在性能搭配上,HUAWEI MateBook E Go 搭载骁龙 8cx Gen3 处理器。续航部分,HUAWEI MateBook E Go 支持 65W 快充和具备 45.6Wh 电池,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其最高能达到 14 小时的续航。

连接 1

在功能上,HUAWEI MateBook E Go 同样具备了鸿蒙智慧通信功能,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允许鸿蒙OS之间的设备共享通讯,比方说你的手机有SIM卡通信,在平板等其他设备也能共享上网。

多屏协同 1
多屏协同 2

在系统部分,HUAWEI MateBook E Go 内置了 Windows 11,支持手机 / 平板多屏协同、智慧语音、超级终端多设备互联、Super Turbo 技术等。而在交互体验方面,还额外带来了多设备通信共享、横屏大窗口、内容中转站等功能。

售价 1

HUAWEI MateBook E Go 共有三个版本,分别为 8GB+256GB,16GB+512GB 以及性能版 16GB+512GB。在售价上分别是 4199 元(约 2719 令吉),4999 元(约 3238 令吉)以及 5499 元(约 3562 令吉),但是目前没有关于 HUAWEI MateBook E Go 在大马开卖的相关消息。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