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宣布进行品牌重塑:计划在2023年推出储蓄和投资产品+进阶版Biz Booster服务等!

0
Boost CP

继马来西亚国家银行不久前发放数码银行执照后,Boost也品牌重塑,并宣布未来数月和2023年的新计划。焕然一新的品牌体现了Boost的期盼,即以科技和人工智能(AI)为企业带来势不可挡的增长趋势,让更多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居民及商家获得金融服务。

去年( 2021 年),当 Boost 被 Axiata 数码金融服务纳入同一公司旗下后,便重塑品牌,重新为公司定位。自此以后,原本只经营电子钱包业务的 Boost 便从无现金支付业务扩展至替代贷款、保险科技(insurtech)和跨境支付服务,正式崛起为全方位的金融科技公司。为了体现公司迈入新时代,新品牌融入了二级视觉元素,除了展现更大胆、更美观的设计,也和旗下各种垂直业务相呼应。

蜕变新生: 势不可挡的品牌

Boost

随着Boost稳健增长,焕新品牌也象征着 Boost 即将成为一个全方位金融科技品牌,在财务方面力挺用户和商家,并且继续传承其强大的品牌理念。全新标志的设计更高、更细巧,而且红色的色调也更深。此外,下方也添加了五彩缤纷的横线,更重要是,推出了一个新标语——“势不可挡”(Be Unstoppable) 。

未来:通过创新解决方案探索更多可能性

在未来几个月,Boost客户将获得更多已升级的消费者贷款产品、储蓄和投资解决方案。Boost也即将开拓一个新市场,同时竭力在印尼工作,为数码银行做好准备。这家备受期待的数码银行会通过创新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让服务不足或无法获得银行服务的人更容易取得金融服务,从而促进行业发展和普惠金融。

Boost 也介绍了一系列面向用户和商家的新产品,这些产品和服务将在2022年和2023年期间陆续登场,给予客户更多有价值的体验,包括更大容量的电子钱包等。Boost最近推出的新产品即让商家可利用数据即服务(DaaS)分析工具,即进阶版Biz Booster来拓展业务。

Boost

欲知Boost焕新品牌详情,欢迎浏览: https://bit.ly/3TLHxY0

boos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