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2大马发布:采用H2芯片、降噪翻倍、自适应通透模式,售RM1099!

0
AirPods Pro2

时隔三年,Apple终于在今天(9月8日)的 Far Out 发布会上发布了最新一代无线降噪耳机 AirPods Pro!

芯片

新代AirPods Pro 采用了全新的H2芯片,出色音质也进一步优化。

480000
主动降噪

另外新代AirPods Pro也支持主动降噪功能,相比前代,降噪能力翻倍!这款耳机也支持了自适应通透模式,通过每秒钟48000 次计算带来更出色的自适应通透效果。

被动降噪
个性化

AirPods Pro 2 也具有个性化空间音频,能够根据用户的耳朵造型来定制个性化的空间音频!此外,也新增了超小号的耳塞,适合耳朵更小的用户。

力度传感器

作为无线耳机,相信大家都期待滑动调节音量的功能,而此次 AirPods Pro 2 也终于搭载了!

6小时
30小时
提升33
apple watch充电

在续航方面,单次充电可使用长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最长可使用30小时,相比前代提升了33%。这次 AirPods Pro 2 除了可以通过 Lightning 充电之外,还能透过Apple Watch的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

price

另一方面,AirPods Pro 2 的充电盒此次也支持了挂绳的设计,底部也增加了扬声器,可以用来寻找耳机。售价方面,AirPods Pro 2 价格 RM1099,关于大马开卖消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哦!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Apple官网查看~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