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HX 系列游戏笔电在大马推出:购买指定Stealth/Raider/Vector 笔电可获得最高100美元Steam Wallet!

0
msi hx series promo

MSI 在近日于马来西亚推出了全新的 HX 系列笔电,其中包括 Titan GT77、Raider GE77 HX和Vector GP76 HX等!而配合新 HX 系列笔推出,MSI 宣布购买指定的 HX 系列笔电就可免费索取价值100美元的Steam Wallet!

titan gt77 promo
raider ge77hx promo
raider ge76 promo
stealth gs66 promo

从即日起至9月30日,凡是购买 HX 系列笔电 Titan GT77、Raider GE77HX、和Raider GE67HX 可获得价值100美元的Steam Wallet,其中 Titan GT77 还将附送MSI滑鼠、Pendrive、背包和钥匙圈,而其他型号笔电是附送MSI背包!另外,购买Raider GE76、Stealth GS77、Stealth GS66和Vector GP66 也可获得价值50美元的Steam Wallet和MSI背包!

titan gt77 img1

Titan GT77 系列于今年年中荣耀回归,搭载了最高第12代Intel® Core i9-12900HX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GPU,并支持独家MSI OverBoost超增压模式技术,能将GPU和CPU的效能完整释放至极限。另外,该笔电还配备了全新新Cooler Boost Titan散热模组,Cherry MX 超薄机械式键盘、17.3寸UHD 120Hz IPS屏幕等高配置,并售价RM17,999起!

raider ge77hx img1

Raider GE HX系列依旧配备着经典的Mystic Light bar炫光灯条,并搭载了最高第12代Intel® Core i9-12900HX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 GPU ,同样支持独家MSI OverBoost 超增压模式技术!该笔电还配备最高17.3寸UHD 120Hz IPS屏幕、超大容量 99.9Whr 电池、Killer Wi-Fi 6E极速无线网路等丰富配置,售价RM12,499起!

msi hx series promo 2 scaled

更多促销详情,可以到 MSI 官网 https://my.msi.com/Promotion/2022-buyandget/nb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