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有望支持Starlink服务?马斯克:正与Apple进行谈判!

0
iPhone 14

9月8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14系列,新机在诸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其中包括支持卫星通讯和SOS紧急联络,不过iPhone 14的卫星通讯功能可能不太成熟,苹果也正寻找合作来完善该功能。

Capture 3

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正在与苹果进行“有希望的对话”,并称赞苹果iPhone团队“超级聪明”。

据了解,苹果的卫星功能可以让iPhone 14用户在没有手机信号覆盖的区域收发消息、紧急求援。目前卫星通讯公司全球星(Globalstar)正在为苹果提供该服务。

而马斯克的SpaceX与美国无线运营商T-Mobile也发布了类似功能,通过SpaceX的卫星为美国部分地区的用户提供网络接入服务,即使在没有蜂窝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也能够发送文本信息。

s bea017bbaa19479d8ec6af7eca60be1e

马斯克认为,如果调整软件与硬件使iPhone与天基信号匹配,将Starlink卫星模拟成信号塔,那么从太空到手机的通信效果将达到最佳。

据悉,苹果与SpaceX合作的话要到明年年底才会启动,目前苹果的卫星功能仅可用于向紧急救援人员发送信息,而与SpaceX合作后将可实现用户之间的交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