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发现了吗?Apple发布会最后出现诡异女子,网民猜测:或许和Apple TV+新搞作有关!

0
Apple

Apple 刚举办完 “Far Out” 发布会,并发布了四款 iPhone,包括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且还推出了三款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以及全新的 Apple Watch Ultra 运动手表。若你也有跟着熬夜追完整场发布会,不知道你有没有留意到最后的画面。

(神秘女子出现在 1:34:08 处)

20220908 16626108832621 mobile

就在 Apple 发布会结束进入片尾 Apple 标志动画前,画面突然就变成了一名身穿绿色长袖衣的女子站在地铁站月头上。而且,原先的背景音乐也被切换,变成非常诡异风格的音乐。

20220908 16626109354421 mobile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该画面还突然闪了一下,然后这名女子的身影不见一会儿后就重新出现。画面只有短短的五秒钟,就再次切换回黑背景和白色 Apple Logo。

20220908 16626110018021 mobile

而这仅仅i短短五秒钟的画面随后也引发了大量网民的热议。因为该神秘女子的出现和发布会的内容似乎毫无关联,让人好奇到底是 Bug 还是 Apple 在暗示着些什么。而且,这段内容引发热议后,Apple 官方也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因此,有网民就纷纷猜测,或许这和 Apple TV+ 的新作品有关。

有网民就对此猜测,该神秘女子的片段或许是 Apple TV+ 影集《Severance》的第二季预告。该影集在今年 2 月推出,讲述的是办公室发生许多记忆分割的惊悚故事。此外,已有外媒爆料该神秘女子就是《Severance》的女主 Helly Riggs(Britt Lower 饰演)。而且还有眼尖的网民发现,Apple 发布会在介绍全新的 AirPods Pro 2 时,该名女子也曾出现,和 Apple 资深工程师 Mary-Ann 擦肩而过。

不过,网民到底猜测对了还是纯粹是个巧合呢?我们就有待官方告知了!对此,你又怎么看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