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3C认证网站显示:iPhone 14最高支持29W快充!

0
iphone 14

说到iPhone的续航力,Apple总是喜欢含糊其辞的带过,电池容量就说可以看多少多少小时的影片,这次iPhone 14的充电速度就说适配20W以上的速度时可以在30分钟充电50%,但实际上有多少呢?

f0ef2393 294b 4841 a877 de66a30cf8dc

根据中国3C认证的网页中显示,iPhone 14标配款(见图中A2884)的充电速度为29W,也就是说iPhone 14系列的充电速度很有可能就是30W了。其实早在iPhone 14发布之前就有人爆料指出iPhone 14系列支持30W快充。iPhone 14做法或许会采用动态的形式,即是一开始最高29W,随着电量的变化逐渐递减至较低的功率。

image 100

目前Apple官网提供给iPhone的充电器只有20W的Type-C充电口一款,虽然另有35W的双USB-C接口以及30W的USB-C充电头,但主要还是为Macbook Air提供,以手机充电器来说体型都不算小,但估计也只有这两款能达到iPhone 14的充电上限。

至于Apple会不会推出体积小一些的30W快充头,就值得我们持续关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