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长呼吁电讯商“勿挑选、分裂”覆盖范围,每个地区都要用到各大电讯商的网络!

0
通讯部

就在不久前,通讯部长安努亚慕沙对电讯商喊话,提醒他们不要选择或分裂网络覆盖范围,而是要对各个区域平等的提供服务。

通讯部长表示,各大电讯商需要确保每一名住户能够订阅到同等品质的电讯配套,无论是更换到哪家电讯商都能有和其他配套一样的网络品质。

他也表示,如果选择很少,损失的将会是人民,他也提到,当一个地区有一个电讯商的覆盖范围后,其他电讯商就不会加入,而是想要寻找其他覆盖范围,这样很不好,并重申所有的电讯商有责任平等的对待。

“一家通讯塔至少要能够搭载4个电讯公司的服务,而现在的科技甚至能同时允许六个电讯商的服务,因此各大地区应该要有全电讯商的覆盖,特别是游客地区。”

最后,通讯部长也呼吁各大电讯商把他们的电讯服务扩展到偏远地区,让偏远地区的住民或是当地的安保单位能够随时享有网络联系。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