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像素真的比较厉害?iPhone 14 Pro升级48MP遭Samsung嘲讽:1亿像素我们用两年半了!

0
108

在Apple发布会举办前,Samsung就出面嘲讽,称请大家相信这些创新不会在iPhone 14上见到:折叠屏、1亿像素、超快充、月亮模式等,而这些都能在Galaxy S22 Ultra和Z Flip4上体验到。

当然,Samsung的预言成真了,所以在iPhone 14系列发布会,Samsung不忘加大火力,继续背刺。

iPhone 14 Pro升级4800万像素被三星嘲讽:我们两年半前就1亿像素了

Samsung北美账号发出的新海报中,揶揄iPhone 14 Pro仅仅升级到了4800万像素主摄,而Samsung两年半之前(S20 Ultra)就上马1亿像素了。

不过坦率来说,Samsung的回击并不高明,现在早已不是智能机蛮荒时代,像素和手机成像之间几乎不必然的联系已经成为常识。

况且,即便是Samsung用上了1亿像素,至少从视频拍摄这个层面,iPhone 13 Pro依旧是当下无敌的存在,相信iPhone 14 Pro上会延续优势,进一步拉开和友商差距。

iPhone 14 Pro升级4800万像素被三星嘲讽:我们两年半前就1亿像素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