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Celcom及Maxis将在9月12日至15日于全马各地进行网络维修,用户或面临服务中断问题!

0
网络维修 CP

注意啦!若你是 Celcom 或 Maxis 电讯商的用户,如果你在这段期间无法拨电或是上网,别担心!因为 Celcom 以及 Maxis 近日公布 9 月 12 日至 15 日期间,他们将会在国内多个地区进行定期性网络维修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

Celcom

根据Celcom透过官网发出的通知来看,Celcom 将于 9 月 12 日至 15 日期间在国内多个地区进行网络维护工作(Scheduled Network Maintenance)。所幸的是,该网络维护工作多数都在夜间进行,也就是凌晨 12am 至早上 6am。更多详细的网络维护时间表和影响地区,可以查看下方时间表:

Celcom
Celcom 维修 2
Celcom 维修 3
Celcom 维修 4

从上述的维修时间表来看,受影响地区基本上是半岛的柔佛州,登嘉楼州以及霹雳州居多,而维修类别包括 Voice & Data 为主。

Maxis

根据 Maxis 透过官网发出的通知来看,他们将于 9 月 12 日至 14 日期间进行网络维护工作, 期间的维修时段为中午 12 点至下午 6 点,更多详细的网络维护时间表和影响地区,可以查看下方时间表:

Maxis 维修 1
Maxis 维修 2

此次进行维修的地区是吉隆坡市区以及雪兰莪州,维修类别都是 Voice & Data。根据 Maxis 的说法表示,服务时间表只是一个估计,不一定反映实际的小时数,该公司也会努力将服务中断的持续时间降到最低!

如果在网络维护工作结束后,设备仍处于不能上网或拨电的状况,可以尝试开启设备的飞行模式(Flight Mode),持续几分钟后再关闭以刷新网络连接。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