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存储用户的坏消息!iPhone 14 Pro拍摄48MP的照片,所占空间是13 Pro的三倍!

0
iPhone 14

就在上周,Apple 就发布了旗下最新的 iPhone 14 系列,包括了 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大马售价为 RM4199 起。

74a55f3d 3ff2 4db3 a02c 9da5f28c9481

而根据 MacRumors 近日的报道就指称,一名名为 Steve Moser 的作者就在 iOS 16 的代码当中发现,使用 iPhone 14 Pro 系列上的 4800 万像素主摄拍摄的 ProRAW 格式照片大小约为 75MB。换言之,这容量比上一代的 iPhone 13 Pro 系列的 1200 万像素主摄拍摄出来的照片大了整整 3 倍之多。

不仅如此,Sara Dietschy 的 YouTube 频道也发布了 iPhone 14 全系列的上手视频,该视频也显示了 4800 万像素主摄拍摄的照片容量为 80.4MB,照片分辨率为 8064 x 6048。这也就意味着,用户若想使用 4800 万像素主摄拍摄 ProRAW 格式的照片,就需要更多存储空间来存下该照片。因此,若购买小存储版本的 iPhone 14 系列,可能存储很快就出现满存的情况了……

c8c60376 25b1 4fea 9cb7 ff06a9918f5a

iPhone 14 Pro 系列上,是 Apple 首次用上了 4800 万像素的主摄,该主摄为 24mm 焦距,ƒ/1.78 光圈,支持四合一像素技术。此外,利用该四合一像素传感器量身定制的机器学习模型,iPhone 14 Pro 可以使用 4800 万像素主摄拍摄下 ProRAW 影像,呈现丰富的细节画面。

那最后不知这次的 iPhone 14 系列有没有成功吸引到你想要入手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