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S 16锁屏小组件将于近期上线!在锁屏界面可以进行Maps、Drive、Chrome等操作

0
iOS 16 Google CP2

在今天( 9 月 13 日)凌晨 1点左右,iOS 16 正式版正式向所有兼容的 iPhone 开启推送!通过本次更新,用户可以享受更个性化的屏幕锁定、通过保证用户安全和隐私的更严格的安全性、撤回 iMessage 发送的消息等。

Google iOS 16 widgets

与此同时,Google 还借此机会宣布了对在 iPhone 锁定屏幕上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的小部件支持,获得这种支持的应用程序包括搜索、Chrome、Drive、谷歌地图、Gmail和谷歌新闻。

individual widgets Search iGA 1

搜索小部件允许用户使用语音、直接翻译或使用 Google Lens 搜索内容。至于 Chrome,用户可以直接从锁屏启动这个网页浏览器,玩恐龙游戏。

individual widgets Drive 1.max 1000x1000 1
individual widgets Maps 1

在 Google Drive 方面,它会建议文件、直接访问收藏的文件或访问固定的文件。而在 Google Maps 部分,它们带有一个“地图频繁旅行”小组件 ,可以在锁定屏幕上获取实时路况更新和前往家和工作地点等地点的预计旅行时间。当大家准备出发时,只需点按即可打开应用程序并开始导航。此外,我们还能通过点击地图搜索小部件来查找餐馆、商店和其他喜爱的附近地点。

individual widgets Gmail 1
individual widgets News 1.max 1000x1000 1

Gmail 小部件将按收件箱显示未读电子邮件的数量,而 Google News 则是带有快速新闻,需要单击以阅读更多信息。根据 Google 官方的说法来看,上述这些 Google 小组件目前还未正式推出,预计最快将于近期内开始推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