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机型都支持!iOS 16电量百分比功能:不支持iPhone 11/XR等四款机型!

0
电量百分比

今天凌晨,Apple正式向iPhone 8及以上机型推送了iOS 16正式版系统,绝大多数用户都已经可以在“关于本机”中刷新出新固件。

617b9cee da84 4b32 abbe 0da3931c7b4b

这次iOS依然没有带来巨大的变化,整体上属于小修小补式的升级,不过也有一些非常实用的小功能,比如所电量的百分比显示。

其实在全面屏之前,iPhone一直是可以百分比显示电量的,会在电池图标外直接显示出来,但刘海屏出来之后,由于刘海两侧的空间不足,只显示了电池图标,下拉控制中心时才能显示百分比。

cedb6b4f 2e57 4d70 98d6 5c390a803432

这在之前让很多用户觉得不爽,查看下电量还需要额外下拉,甚至不少人因此养成了时不时下拉控制中心的习惯。

4c5b31b7 8d05 45c9 8b8d 9c1840d1410d

而现在升级了iOS 16之后,大家只需要在电池设置中将百分比电量开关打开,电池图标内部即可显示数字,类似安卓的效果。

不过也有一个弊端,在开启之后电池图标就一直都是充满的状态,不会随电量消耗而缩短,会造成一定的误导。

d8ff6acb c7d2 4023 b20b 575a48972264

另外最重要的是,这个功能并不是所有升级iOS 16的机型都能用,LCD屏和小屏版都无法使用,也就是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2 mini、iPhone 13 mini都不行。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