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正式版发布:锁屏界面大翻新、更多定制空间、加入小插件等,需求iPhone 8以上的设备!

0
iOS 16 CP 2

在今天凌晨一点左右,iOS 16 正式版正式向所有兼容的 iPhone 开启推送!

Apple WWDC22 iOS16 Personalized Lockscreen Add Widgets 220606 inline.jpg.large

iOS 16

iOS 16 最直观的变化,无非就是全新锁屏界面的更新,你可以更改锁屏界面时钟的字体以及颜色,也可以加入插件,像是显示天气,同时背景也会跟着切换。通知提醒经重新设计后现从底部弹出,让锁定屏幕视野更清晰。用户也可以选择以列表、堆叠或计数的方式查看通知。

IMG 5230 768x1662 1
IMG 5229 768x1662 1

在 iOS 16 中,专注设置更精简,并且能直接连接到锁定屏幕,只需简单滑动到指定的锁定屏幕即可激活相应的专注选项,比以往更强大。设定专注过滤条件后,日历、邮件 app、信息 App 和 Safari 浏览器等 App 可以只显示与用户的专注模式相关的内容,帮助他们找到更好的平衡。

image 104
image 21
111111111111

车载地图将支持Siri,你可以直接透过Siri口头上添加新导航地点,不需要分散注意力在屏幕上添加。Transit模式更新,你可以在地图App中加入Wallet的付款卡进行刷票搭公交车。

image 26

照片共享功能也得到了强化,比放说你和家人出门游玩时,只要检测到家庭成员在附近,你拍的照片就会自动和他们共享,拍了一张照片就能全员收到,这个功能最多可以向5个成员共享。

iOS 16

根据 Apple 官网显示的资料来看,iOS 16 正式版将支持 iPhone SE2 以及之后发布的所有 iPhone 机型,这意味着 iPhone 7 以及之前的设备无缘升级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