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耳机不能连!iOS 16具备检测冒牌AirPods功能,iPhone会出现“无法验证”的弹窗!

0
AirPods

iOS 16 系统正式推送啦!你更新了吗?

之前就有爆料表示,iOS 16 系统若检测到假冒的 AirPods,将无法和 iPhone 进行连接。而随着今日 iOS 16 正式版的发布,这个爆料消息也终于被证实了!

image 105

(实际的弹窗效果)

image 106

Apple 官网的支持页面就公布,若用户尝试将假冒的 AirPods 连接到 iPhone 上,就可能会在 iPhone 上看到 “无法验证 AirPods” 的警报。

08af9bbf 87f8 4734 acf4 5535530d72cd

从上述图片中可见,用户将假冒的 AirPods 连接至 iPhone 后,就会跳出一个 “无法验证 AirPods” 的弹窗。此外,底部还会有一个醒目的按钮 “不进行连接”,下方则是一个 “在蓝牙设置中连接” 的按钮选项。

Apple 也表示,不光只是 iPhone,若用户尝试将冒牌的 AirPods 和 iPhone、iPad、iPod touch 连接时都会收到上述的提醒。此外,Apple 也表示,用户可以选择不连接未经验证的 AirPods,或在蓝牙设定中连接它们。若用户连接未经验证的 AirPods,设备可能就无法预期的运行。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