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发布:搭载Xperia Stream,采用全机身散热方案!售约RM5533!

0
Sony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Sony 就正式发布了 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也可以看作是 Xperia 1 IV 的顶配版,配备16GB超大内存和512GB存储空间。

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 Android 12 系统
  • 6.5寸4K HDR OLED显示屏、21:9屏幕比例、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
  • 16GB+512GB
  • 后置12MP三摄像头; 16mm 超广角、 24mm 广角,85-125mm 光学变焦远摄镜头
  • 前置12MP自拍镜头
  • 5000mAh
  • 30W PD 快充
  • 支持Qi无线充电
  • 支持 3.5mm 耳机接口
  • 支持 IPX5 / IPX8 防水、IP6X 防尘
  • 165 x 71 x 8.2mm
  • 185g
  • 黑色

售价:175000日元(约RM5533)

在其它方面,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 和 Xperia 1 IV 保持一致,采用 6.5 寸 4K OLED 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并支持IP68的防水防尘。

000

后置镜头也是亮点之一,三颗像头同样为 1200 万像素,主摄支持 OIS 光学防抖,而其中一颗镜头为 24mm广角,另一颗为16mm超广角镜头,此次升级的就是把前代 Xperia III 的 70mm + 105mm 双焦段远摄相机,进化成真正的 85-125mm 光学变焦远摄镜头!在前置镜头方面,搭载一颗 12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01 2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 Sony 也专为 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 打造了专属 Xperia Stream 电竞游戏套件。这款配件采用全机身散热方案,气流可覆盖整个手机背部,并通过特殊风道设计将气流从后方吹送到前方的手机屏幕,以实现更有效的降温。

989eea00136dde106190bd1783ceed21c59f31e9 scaled

此外,风扇的开关、转速、温度侦测都可以通过 Game Enhancer 设置。

43573b7c77be20a7a24c5619efded605718aaac5
接口

Xperia Stream 是由 Sony 和日本电竞队伍 SCARZ 共同开发的,希望能为玩家提供舒适的握持手感,同时还能透过在 Xperia Stream 中央下放配置的多孔接口,避免线缆缠绕的问题。Xperia Stream 配备LAN 网线接口、USB Type-C 接口、HDMI 接口及 3.5mm 耳机孔等。

f5336934afcf4ef0ae41fc20e85a9d128af3e37e

在 Xperia 1 IV 使用游戏增强器内的直播功能,可将游戏于 YouTube 进行即使直播,不需要透过第三方工具或应用就能在手机上直播游戏!

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 Xperia Stream Gaming Gear drdNBC

Sony Xperia 1 IV Gaming Edition 仅提供黑色配色,售价为175000日元(约RM5533),而 Xperia Stream 将在 9 月 15 日于日本正式开卖。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