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碳!美国白宫:比特币挖矿须【更环保】否则将立法禁止!

0
挖矿 CP

众所周知,比特币挖矿消耗的电量是巨大的,这也导致挖矿所产生的碳排放量也是相当可观的,近日美国白宫发布一份报告显示,若无法有效减轻挖矿产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白宫或国会可能需要祭出终极手段,那就是立法限制或禁止加密货币挖矿!

比特币 挖矿

根据这份报告,加密货币挖矿业者主要使用从电网购买的电力,这可能会破坏美国家庭之间的电力分配。另一方面,燃烧化石燃料来发电所造成的空气污染、挖矿设施的噪音以及废水、废物排放的污染也都威胁着环境和人类健康。

虚拟货币 挖矿

除此之外,该报告还提及,目前基于PoW 机制的加密货币当中,比特币和以太币分别占全球加密货币总用电量约 60%~77%、20%~39%。此外,据估计,美国境内的加密货币挖矿活动将导致美国的总碳排放量从 0.4% 升至 0.8%。

虚拟货币 白宫

因此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呼吁,加密货币挖矿业者应该在美国环境保护署、美国能源部以及其他联邦机构的帮助下,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并建议政府向业者收集更多有关用电方面的数据,以及为挖矿营运商引入极低能源强度、低用水量、低噪音和清洁能源使用的用电标准。

PoW

在最后白宫表示,如果上述措施无法有效减少挖矿对环境造成的影响,美国政府将会采取行政行动,例如通过国会立法,以进一步限制或禁止 PoW (Proof of Work)类别的加密货币挖矿。

Ethereum 2.0

除此之外,另一个值得留意的地方就是,白宫在提出有关建议的时候,还特别称赞了权益证明(Proof of Stake ;PoS)区块链,并特别提到以太坊即将进行的合拼升级。

想要查阅更多的打击,能点我(链接)前往查看白宫发布的报告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